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赴中方县践行主题教育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9-10 16:51 点击次数:0
根据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的统一安排,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一行于7号前往怀化市中方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7号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社员在中方县省级康龙自然保护区调研了森林资源的保护情况。社员黄志宏博士对保护区有关生态学研究与保护与自然保护区周渝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九三学社怀化中方支社支委冯学岩等随行,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社员参加了中方县金大地广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并在中方县行政会议室与各支社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处长高惠作会议总结。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办,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九三学社怀化中方支社承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九三学社省直经贸支社、九三学社省直高新支社。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中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燕等应邀参加。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