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成立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05-08 10:30 点击次数:0

4月18日下午,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周秀、副主委朱皖一行,学校党委书记曾思齐、纪委书记张迪华、副校级督导蔡玉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民建省委组织处副处长方智毅主持。

民进省委组织处处长阳希桂宣读了《民建湖南省委关于同意成立民建中南林科技大学支部的决定》。与会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李建安任主任委员,文益君任副主任委员。

曾思齐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民建支部的正式成立和新当选的支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关心和支持我校统战工作的各位民建省委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全体会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新成立的班子,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自觉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认真搞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黄周秀代表民建省委向支部的成立及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民建支部的成立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的大事,也是民建组织生活的喜事,她将更加完善和丰富学校的政治民主体系,更好的发挥集体作用。希望支委成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将支部建设成自我教育的学校、互相帮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人才培养的基地。

据悉,我校七个民主党派都已成立了基层组织,分别是民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民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农工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致公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统战部)

 

      黄周秀代表民建省委祝贺支部成立            曾思齐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贺民建支部成立

与会领导和民建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