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5-09 07:46 点击次数:0



19484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学校党委统战部按照党委的部署,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中共20大报告学习和支部建设工作等撰写了多篇文章,以重温“五一口号”光辉历史,回顾多党合作辉煌成就,坚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历史自信,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