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一行来校看望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吴义强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25 14:37 点击次数:0
    1123日下午,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省欧美同学会会长张大方委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覃万成带领知工处同志一行专程来我校看望慰问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新当选院士吴义强教授。
    会谈中,覃万成转达了黄兰香部长的问候与祝贺,并代表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对吴义强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热烈祝贺,对吴院士为我国林业科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由衷的敬意,向吴院士为欧美同学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吴义强表示,感谢省委及统战部的关心和培养,感谢黄兰香部长和各位领导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同时感谢张大方会长提供了欧美同学会这个优异的平台。
    随后,覃万成副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木竹资源高效利用协同创新中心和农林生物质绿色加工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深入了解了木材加工及材料性能改良、林业产品加工、生物质材料与能源等领域的相关情况。随即,在经济林培育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经济林陈列室,省政府参事谭晓风教授为大家介绍了被誉为油茶中的超级稻华硕”“华金华鑫等良种以及学校经济林学科建设、种质资源挖掘保护等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攻关方面的优势和建设目标。
    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刘宇、知工处二级调研员王孝恭、知工处一级主任科员刘超,学校统战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撰文:吴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