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聚焦两会】全国人大代表李建安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为新时代林业发展“代言”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6-04 10:49 点击次数:0

 

  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林学院副院长李建安教授肩负重托出席会议,为新时代林业发展“代言”,共向大会提交了8份建议。这是他自2018年履职以来,提交建议最多的一年。

 

  李建安代表提交的8份建议分别是:《关于实施农林大学生定向招生培养计划的建议》《关于建立完善林业金融政策体系的建议》《关于打造湘赣边区罗霄山脉油茶生态产业带的建议》《关于规范统一人才培养与人才招录专业目录的建议》《关于将经济林专业列入基本专业目录的建议》《关于将林产品种植业纳入农业补贴范围的建议》《关于支持特色中药材天然冰片产业发展的建议》以及《关于解决电子固废拆解企业生存发展难的建议》。

  李建安代表所提的建议大多聚焦林业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质两大主题。其中,《关于实施农林大学生定向招生培养计划的建议》和《关于打造湘赣边区罗霄山脉油茶生态产业带的建议》等受到媒体的重点关注。央视国际频道、人民网、农民日报、绿色中国、湖南卫视等媒体记者,先后对李建安代表进行了“云”采访和专题报道。

  本次大会开幕前,《中国人大》杂志对李建安代表进行了专访,深度报道了他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两年来,充分发挥林业科教工作者的专业优势,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的事迹。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