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19年党外知识分子暑期谈心调研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9-09 10:38 点击次数:0

  714日至718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代表人士、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等18人前往浙江嘉兴、安吉、桐庐等地开展追寻建党足迹,建设美丽乡村暑假谈心及调研活动。 

  

   

   

    

  714日,参加谈心活动的党外知识分子到嘉兴南湖参观中共一大会址,于历史影像中回味寻根,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一大重要的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红船精神”鼓舞激励着每一位学习谈心的同志。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借鉴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先进经验,参加谈心活动的党外知识分子从15日开始赴安吉、桐庐等地参观学习。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主委李建安教授说:“通过参观‘两山’理论发源地余村,切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一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源于实践,具有深厚的实践根基;二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实践,闪烁出无比的理论光辉。” 

 

 

  

   

  各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代表人士通过此次暑期谈心及调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的革命和建设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一定能够实现;同时,通过对美丽乡村---安吉、桐庐的走访,大家学习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并将把这种成功经验通过参政议政等各种方式运用到湖南美丽乡村建设的实践中去。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林科大人应当发挥学校专业优势,立足岗位,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为湖南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三湘统战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