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中南林科大支社赴长沙县果园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7-01 15:54 点击次数:0
(文/九三支社黄志宏  魏昕) 623,我校九三学社支社社员在黄由衡主委的带领下赴长沙县果园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湖南浔龙河集团副总裁张博闻介绍了浔龙河村是如何牢牢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战略机遇期,积极引进资本,开展乡村旅游,创造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田汉国际戏剧艺术小镇等经验做法。 

    支社调研团队考察了浔龙河木屋酒店、地球仓、潇湘商业街、庙街、甜甜湾动物世界、火宫殿等多种农、旅、文融合的商业业态,就乡村旅游市场营销、企业经营管理、产品创新等议题进行广泛交流。之后还考察了果园镇花果村龙虾水稻农业产业,就龙虾、水稻产量与收入状况、养殖技术、依托龙虾水稻生态农业发展起来的乡村休闲旅游等多个问题与当地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团队一行参观了位于果园镇田汉村的国歌词作者田汉先生故里。作为戏剧界和文化界的先驱者,田汉毕生笔耕不辍,为人民留下了丰厚的文化艺术遗产。其爱国、为国、救国、强国、忧国的一生,给调研团队全体成员深刻的触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