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三支社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交流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2-21 09:22 点击次数:0

12月16日,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一行在我校党委统战部的带领下指导并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社员们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为核心,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校发展状况,就如何积极投入中共十九大报告规划的蓝图贡献力量,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开展了学习,并提出改善学校的教学管理、教学制度及教师待遇等工作的几点建议,以及增强支社在学校建设中的“发声”力度进行了讨论。

当天,支社成员还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实地到中轻集团长沙长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交流会上,长泰公司相关人员系统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及研发重点,双方从各自专业角度围绕机器人应用全自动生产线与之互动交流,座谈结束后一并前往该公司在雨花区的生产基地参观。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