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民革支部与湘潭民革三个支部开展实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01 10:48 点击次数:0

10月29日,中南林民革支部、民革湘潭市岳三、雨一及湖工支部相约在青山绿水的昭山七星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统战部陈晓文部长应邀参加活动,共庆十九大胜利闭幕,学习和交流十九大精神,感言和力行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参会党员从七星村村口(耕牛广场)出发,徒步沿着清新宜人的乡村公路,途经群峰竞秀的大山、清澈纯净的小河、青翠欲滴的林海、绿色铺展的画廊、风情浪漫的向日葵花海,还有极富特色的华美村部、乡村记忆馆,登上了千年昭山古寺、游览了海景乐园……一边欣赏稻田、草雕、农庄、格桑花等美不胜收的风景,一边畅谈近几年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党的十九大后带来的新气象。

   学习交流会在昭山示范区七星村村部举行。湖南省委统战部派驻昭山示范区挂职干部、民革林科大副主委邓毅沣博士主持学习交流会,会议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携手各民主党派立国、富国、强国的历程。邓毅沣博士从健康中国、民生中国的角度结合其本职工作对湖南健康产业园核心园区及昭山美丽乡村——七星村的发展与建设做了分析和思考,认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凝聚人心,激励民心,让每个中国人都有了对美好生活追求的明确目标,更有信心和决心将本职工作做好。原民革湘潭市委主委、原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马扬以民革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他深情的回顾了民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之下参政议政的历程,希望党员们做好本职工作,“谏诤言,做挚友”,为社会主义新时期作出新的贡献。林科大统战部陈晓文部长对长沙、湘潭两地民革支部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给予高度的评价,建议民革党员深刻体会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参加学习交流会的四十八位民革党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在社会主义新时期要有新思想要有新作为,多走走多看看,坚持两个一百年、画出最大同心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在眼前。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