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统一战线参加“湘疆学堂——知识力量•看湘知湘推湘新疆行”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16 09:04 点击次数:0

 

         9月9日至11日,在湖南省委统战部、省知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与吐鲁番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湘疆学堂——知识力量•看湘知湘推湘新疆行”活动成功举办。我校统战部部长陈晓文和校民建支部主委、林学院副院长李建安参加此次活动。

         几天的时间里,陈晓文、李建安和其他兄弟院校的专家教授们一起,以专题讲座、实地考察、走访企业、座谈交流等方式,提供技术援助,感受吐鲁番改革发展情况,在交流交往交融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支援新疆建设发展。9月9 日,李建安教授作为林业专家,为当地林业系统技术人员做了题为《新疆特色林果业产业化优势与实现途径》的讲座。 

    “知识力量•新疆行”活动,是省知联会积极响应湖南统一战线对口援疆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也为我省党外知识分子了解国情、投身“一带一路”建设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