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民建支部赴浏阳柏加镇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4-26 10:23 点击次数:0

4月8日,我校民建支部成立五周年“会庆日”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浏阳柏加镇召开。民建湖南省委副巡视员杨继烈、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文等应邀出席并指导。

民建支部主委李建安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立后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支部内部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部署。

陈晓文对支部前期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建支部继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建设原则,继续打造我校党派工作特色品牌。

杨继烈高度评价了支部成立五年来的成绩,他认为我校民建支部是一支会员素质精良、结构优化、有活力、有作为的队伍,期望支部在民建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职,做出更大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推选樊毅副主委为湖南省民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会员们还开展了花卉苗木调研活动,参观考察了湖南飞鹰苗圃花卉苗木基地,听取了湖南花木网总经理龚立军对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花卉苗木产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瓶颈和相关扶持政策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探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