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4-26 09:48 点击次数:0

3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07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民革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主委汤小红、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立君、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主委李建安、民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主委钟利萍、农工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主委蒋新元致公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总支主委孙凤英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主委黄由衡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陈晓文部长主持。

    

会议简要通报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2017年工作要点》和《湖南省2017年党外人物工作要点》,重点研讨了2017年全校统战工作的计划安排。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结合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凝聚思想共识、做好换届工作、加大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安排和社会安排力度、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留学人员的统战工作,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民主党派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活动形式的创新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作了讲话,他首先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秦书记指出,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紧密结合学校统战工作要求、各自党派特点和具体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好党派团体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二是要对学校党委提出的2017年各项统战工作任务,要认真研究好,紧密结合好,精心部署好,贯彻落实好,以此推动各党派团体全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好学校党外专家的人才智力优势,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学术造诣高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积极支持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发挥好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各民主党派的成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贡献,要以党派团体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各自党派团体的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建设,力争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有更大作为和贡献,为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凝聚正能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努力为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统筹推进学校“两个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