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三八宏图展•九州春意浓——农工党林科大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3-13 09:57 点击次数:0
    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增强农工党林科大支部的凝聚力,18位农工党员进行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农工党林科大支部主委蒋欣主持,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应邀出席。

    在座谈会上,党员们立足于本职工作,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此次活动让全体女党员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为党员们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宝贵机会,充分展现了农工党林科大支部这个大家庭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激发干事热情,促使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中,为高质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