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学校民盟支部委员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1-24 11:55 点击次数:0
      1119日民盟湖南省委会在湖南大球泥瓷艺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曾祥君作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民盟省直二委员会主委彭经珂主持了宣讲会。

    曾祥君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等八大方面进行了宣讲,曾祥君带领广大盟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曾祥君还带领广大盟员学习了前进道路上,我们必须牢牢把握五大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曾祥君最后在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号召下结束了本次宣讲。
    曾祥君结合湖南民盟的实际,号召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握好精神内涵,做好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为湖南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民盟智慧。

    湖南省民盟的法律总支的宣传部长邵庄周为广大盟员分享了《在历史经验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重庆谈判时的中共与民盟》课件,他从重庆谈判时的会前、会中和会后回顾了民盟积极支持中共的光辉历史。随后民盟各支部主委及代表就学习二十大的精神感悟及本支部的历史及特色给广大盟员做了沟通和交流。

    省直二委员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总支部、省直法律总支部、省直四支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支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支部、部保险学院支部的班子成员及盟员代表60余人共同参加了宣讲会。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