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代表观看《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0-26 12:48 点击次数:0
  1024日下午3时,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代表观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统战工作研究分会开设的“团结·奋进”大讲堂(第2期)直播,大讲堂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文成教授作题为《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36人集中参加了主会场报告会,27人通过网上自己观看。


  会上,蔡文成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出发,围绕“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5个方面内容,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全面、准确、点面结合,深入浅出,既有高度也有温度。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为国家培育创新型人才,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统战部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后第一时间组织安排学习辅导,将有力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