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中南林支社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0-24 16:48 点击次数:0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组织支社社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滚滚红旗展未央,百年风雨正沧桑。潮头勇立学萤火,不负星辰日月光。会后,社员们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全文一万四千余字,105次提到“人民”。“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胸怀天下”,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过去十年,支社社员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多次提交优秀提案,其中有2021年“两会”提案一件。社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更加珍惜民主党派参政党的身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中国共产党最亲密友党,不忘初心使命,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携手前行,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

(图为:因疫情管控等原因不能赶到现场集中收看的社员也居家第一时间收看了直播,并线上参与了会后的讨论学习。)

 

 

 

(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魏昕供稿)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