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6-10 16:24 点击次数:0
    68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一行就民盟省委参政议政相关课题来校开展调研,并在逸夫楼604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胡颖一行首先走访了学校党委统战部,通报了民盟省委换届的有关情况,就盟务工作及人才培养等交换意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对胡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同各民主党派联系紧密、合作无间,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于民盟的工作将予以鼎力支持。胡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和校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基层组织建设、优秀盟员吸纳及人才培训培养方面更上一层楼。
    随后,胡颖一行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与学院领导及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座谈。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民盟组织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将大力支持民盟重点课题工作。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张立强介绍了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近期发展情况及今后盟务工作思路,并汇报了本次课题的前期准备情况和调研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课题选题、调研地点、资料收集、人员分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胡颖强调,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承担的课题被确定为今年盟省委重点课题,这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要汇聚盟内外力量,抓紧开展课题调研。调研中要紧紧围绕我省农机产业现代化基地建设,关注农机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分析丘陵山地农业机械化水平低及利用程度不高的原因,积极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农机产业现代化的发展道路,助推“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座谈会后,胡颖一行与省政协委员、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上一届主委、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立君进行了交流。
    民盟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任师海、副处长殷向佳、干部张杨,民盟学校委员会副主委及民盟盟员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