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 致公党林科大总支开展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选题研讨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3-07 17:15 点击次数:0
    202234日下午,根据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实际情况与要求,结合致公党省委(致湘办发[2022]9号)文件通知精神,致公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总支在崇德楼807举行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选题研讨会。总支专门邀请致公党湖南省委参政议政专家、省政协委员王政参与研讨会,总支主委任佳丽主持研讨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出席会议并就会议提出要求。
    王政从自身的参政议政经历开始引入主题,然后对今年参政议政的选题进行说明,再从撰写调研报告的总体要求、如何选题、如何行文等几个方面入手,结合大量新鲜生动的实例和其自身多年来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用生动诙谐的语言,详细讲授了应当何如撰写调研报告。
    与会党员们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提交一些选题与王政进行研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在研讨中学到的理论观点融会贯通到本职工作当中,广泛开展调研,勤写社情民意信息,进一步提升自身参政议政工作水平。
   (致公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总支供稿)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