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民革林科大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1-26 13:31 点击次数:0

    2022118日,民革省委会直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主委张胜教授带领支部成员赴长沙县黄兴镇车马村,召开支部年度总结会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和科长吴磊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胜主委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几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民革林科大支部的工作,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和《改革开放简史》,并指出:今年将把“学读本,谈心得”作为持续的学习活动。

    民革林科大支部成员接着实地考察了车马村实践乡村振兴的情况,与中共车马村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车马村党支部书记罗科明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致力于打造美丽乡村所取得的成绩。林科大支部的同志们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为车马村的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建议当地应充分利用位于都市周边的地域优势,有效盘活现有资源,充分调动企业家、科研人员和农民的内在活力,让车马村的农业产业可持续发展。

    陈晓文部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以党建作为引领,通过支部联谊的形式,能充分发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服务农林的特色与民主党派成员的专业优势。期望在校地合作的共同努力下,为湖南乡村振兴建设提供经验与思路。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