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为参政议政的提质增效
九三学社林科大支社开展参政议政专题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1-26 13:21 点击次数:0

2022121日上午,小雨淅沥,湿冷的空气中隐约弥漫着农历新年的气息。

根据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实际情况与需求,结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的有关通知要求,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关于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专题报告学习交流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求新楼311室举行。支社专门邀请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秘书长吴国寰做专题报告,支社主委黄志宏主持报告会。


吴国寰以《参政议政的提质增效》为题,从什么是参政议政开始引入主题,然后对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方面现存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再从在选题、调研、解决问题的办法、文字上等四个方面怎样下功夫展开报告,阐释方法原则,厘清思路手段,强调讲究政治和顾全大局,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实现参政议政的提质增效。吴国寰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经历,对参政议政过程中选题的前瞻性、针对性、时效性以及调研信息的真实性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社员被精彩生动的报告深深吸引,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通过此次专题报告的学习交流,大家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对将来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履职工作增添了信心。

                                                                                   (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供稿)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