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在社中央“五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31 13:56 点击次数:0

九三学社中央“五史”知识竞赛活动于202191日起正式开赛,于10月底落下帷幕,持续两个月。目前竞赛结果已经揭晓。在这次“五史”知识竞赛活动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获得社省委“九三学社‘五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张翔、魏昕九三学社中央三等奖;刘贡钢、黄音社省委二等奖;刘思思、黄志宏社省委三等奖。

回顾刚刚过去的“五史”知识竞赛活动,支社筹备委员会负责人对“五史”知识竞赛活动高度重视,将这项活动作为支社当前首要工作来开展,要求大家统一认识,要求筹委成员带头参加,坚持每天参与竞赛答题,并制定了每天一名筹委成员带头“打卡”参与竞赛的值日表。为营造竞赛氛围,筹委成员率先垂范,坚持每天至少有一人将参与竞赛的得分成绩晒在支社微信群里。针对参与率不高的问题,采取“包干制”逐一电话通知到人。针对多数社员参赛成绩不理想的问题,大家在支社群里相互打气鼓励,交流探讨、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直至竞赛结束。

据悉,在竞赛期间,支社因活动开展组织得力还曾受到社省委的特别肯定。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