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14 16:18 点击次数:0

1212日下午,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举行。民盟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湖南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民盟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任师海,民盟湖南省委会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谭宗云,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义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等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陈亮明主持。


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立君回顾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自201012月成立以来,在民盟湖南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帮助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盟员们为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思想建设;二是重点抓好组织建设;三是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四是努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五是加强对外宣传力度。会上,王德良副主委宣读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盟员和优秀盟务工作者的决定,李立君、陈亮明、谢忠球、谢立生、戴向东获优秀盟员称号,王德良、曾湘川、田英翠、张立强、陈红斌获优秀盟务工作者称号。领导为优秀盟员和优秀盟务工作者颁奖。

任师海副处长宣读《关于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及候选人的批复》。根据民盟章程的有关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张立强当选为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沈良峰、陈红斌、黄丹、石长俊当选为副主委,马先成、田英翠、袁傲冰、陈依美智当选为委员。新任主委张立强感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和行政对民盟工作的支持,感谢各位盟员的信任,感谢民盟省委会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统战部对换届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吴义强副书记向民盟省委会对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一直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以这次换届大会为新的起点,推动基层委员会各项服务再上新的台阶,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同心向党,自觉拥护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二是体现担当,彰显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品牌;三是积极履职,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中做出新贡献。

何寄华副主委对本次换届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感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对湖南民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他要求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的盟员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做到一下三点:一是思想建设有深度,牢牢把握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的基本要求,牢牢把握盟员自身特色和岗位优势,加强政治学习、理论学习。二是参政议政有高度,利用自身优势进行广泛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岗位履职有力度。盟员代表的自身成长,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都要做得非常的深入和系统。最后,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盟员提出了四点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共同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民盟增光添彩做出贡献;二是强化能力素养,着力岗位建功;三是强化组织建设,着力增强民盟活力;四是规范组织建设和组织活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