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林科大支社组织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06 17:23 点击次数:0
    2021122日晚上七点,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在求新楼911会议室,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社主委黄志宏主持会议,支社委员、部分社员代表等13人到会学习。
    黄志宏组织社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完整视频,认真学习了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以及会议精神。并通过“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进一步梳理了其中的精神要点。会场学习气氛热烈。
    黄志宏指出,支社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反复学。与会社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与专业优势,履行新时代九三人责任和担当,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新征程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