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农工林科大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25 14:32 点击次数:0
    1121日,农工民主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学校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召开。农工民主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邱现平、二级主任科员文武、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等莅临出席会议。
    蒋新元教授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五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政治学习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农工民主党湖南省委邱现平处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农工民主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及候选人的批复》。经过大会民主选举,蒋欣当选为农工民主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委员会新一届主委,唐青松、黄一磊当选为副主委,左来、徐卓农、刘媛媛当选为委员。
    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对农工民主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农工民主党湖南省委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我校农工民主党党员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并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同心向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大会通过的决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拥护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中,争当中国共产党的挚友、诤友。三是要积极履职,在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在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
    邱现平处长代表农工民主党湖南省委对农工民主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任班子能一如继往地支持农工党湖南省委工作,要共同维护党派,宣传统一战线思想,彰显参政党的议政水平和履职能力,正确把握参政党的政治角色,做到服务中心、顾全大局、利于团结、凝聚共识,体现同心同向同行的价值。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