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层支社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22 11:12 点击次数:0

    2021112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崇德楼四楼第四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秘书长吴国寰,社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泽辉,社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艾丹,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和吴磊科长,以及来自兄弟支社的代表——省直商贸支社的熊湘波代表和省直高新支社的潘凌颖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黄志宏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并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六届委员会。黄志宏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魏占国、魏昕当选为副主委,刘思思、黄音、刘贡钢、杨稷当选为委员。黄志宏宣读了《关于同意九三学社湖南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换届的批复》。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九三学社林科大支社活动开展丰富多彩;规范活动有成效、有亮点;自选活动有特色、有创新;所有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有花有果。他提出,九三学社全体成员一要同心向党,自觉拥护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体现担当,在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中争取成为挚友、诤友;三要积极履职,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中作出新贡献。

    李少阳主委对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是湖南省历史最为悠久的九三基层支社之一。五年来,支社结合专业特长,在参政议政、扶贫攻坚、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专业素养和科研水平;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

    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27位社员代表参加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供稿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