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致公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总支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22 09:16 点击次数:0

1118日,致公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省人大常委向佐谊,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处二级调研员、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省直天心区工委主委苏晓凤,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义强院士,致公党党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朱道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主委李建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致公党一支部副主委肖全红主持。


孙凤英代表本届总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总支部5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党员们取得的成绩。朱沈萍宣读了《关于同意致公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及候选人的批复》和《致公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根据选举办法,经会议投票表决,任佳丽当选为致公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总支委员会新一届主委,周霞当选为常务副主委,邓集勋、刘洋当选为副主委,肖全红、李萌当选为委员。李建安代表民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吴义强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致公党省委表示衷心感谢。讲话中。他肯定了我校致公党党员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对学校致公党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同心向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大会通过的决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拥护和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中,争当中国共产党的好挚友、好诤友。三是要积极履职,在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同时,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在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

向佐谊在肯定本届支部取得成绩的同时希望新任班子能一如继往地支持致公党湖南省委工作,不断扩大支部影响力,吸引专业人才加入支部,壮大致公党党的队伍,为致公党增光添彩。

图文:刘洋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