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工作
民主党派
民革湖南省直属林科大支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7-12 18:37 点击次数:0
 

 

民革林科大支部换届大会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712日,民革湖南省直属林科大支部换届大会胜利召开。民革湖南省委二级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何青萍、宣传联络处副处长王卫、组织处科员夏昊、党委统战部秘书吴磊以及民革直属林科大支部21名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革直属林科大支部副主委邓毅沣所作的工作报告。根据民革省委统一部署与安排,民革林科大支部支委会的同志自去年底就开始酝酿换届方案,与民革省委、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形成方案上报给民革省委,并得到了正式批复。

何青萍在会议中对民革省直属林科大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高校支部的民革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学习中共党史的活动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建设,力争把最优秀的无党派人士吸收到民革中来;积极参政议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大的发挥自己作为一名民革党员的作用,为学校建设、社会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大会选出了张胜等5名同志组成的民革湖南省直属林科大支部支委会,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胜当选为民革湖南省直属林科大支部主任委员,邓毅沣、张新荔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成静、黄成当选为委员。(编辑/吴磊)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