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支部主委李建安教授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4-11 15:43 点击次数:0

赵运林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培养推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目标,充分发挥“林业”“生态”“绿色”等学科优势,深耕林业特色,争创一流学科,建设国内一流高校,写好“服务湖南”这篇文章,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以优异成绩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赵运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坚定了广大思政课教师把思政课越办越好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毫不含糊,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要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把办好思政课摆在办学治校的优先位置,按照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完善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建设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切实发挥好思政课铸魂育人的重要作用。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以更实的举措建设一批思想政治理论“金课”,打造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用、具有中南林特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