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到我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16 09:08 点击次数:0

       9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为实现教育精准扶贫的计划,到我校看望贫困学生,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九三学社直经贸支社主委、中国助学网湖南工作站站长熊湘资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委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社主委黄由衡及统战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受助学生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熊英处长介绍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开展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和科技扶贫等工作的成果。熊湘波现场资助刘蓉同学现金及物资共7000元,鼓励受助学生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让知识改变命运。随后,受助学生刘蓉发言,介绍了自身情况并表达了对九三学社及社会爱心人士的感谢,同时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感恩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最后,秦立春书记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学校对九三学社此次活动的感谢,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教育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和成果,他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加强贫困学生立德树人的教育,从多方面支持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身心健康的高级专业人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