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统一战线认真学习中发[2012]4号文件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05-08 10:29 点击次数:0

4月13日,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认真学习中共中央颁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该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在全面总结历史经验和实践发展的基础上,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作出系统阐述和全面部署,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供了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意见》是新中国建立以来,中共中央颁发的第一个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文件,体现了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工作的鞭策。大家表示,要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为契机,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统战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0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